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公司要闻 > 正文

全国文明单位考评组充分肯定公司文明创建工作

2014-09-24 15:52:06  来源:国网福建电力外联部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26日上午,由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石建平为组长的创建新一届全国文明单位总评考评组到公司考评文明创建工作。公司领导吕华忠、蔡咸宜,公司本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总评汇报会,并陪同实地考察。

石建平充分肯定了公司文明创建工作,并从四个方面给予高度评价,一是文明创建工作贵在坚持,做到“两手硬、两手抓、两促进”,实现了规划引导,责任到位,机制健全。二是文明创建工作融入企业文化,突出主题,明确定位,以保障电力可靠供应,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和百姓为目标,推进服务流程规范化,服务过程可控化,服务质量标准化。三是与时俱进,结合全省经济社会重点工作,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不断创新创建内容,践行企业核心价值观,提高企业文明素质。四是辐射社会,打造文明品牌,成立共产党员服务队,选树典型人物,开展志愿服务,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考评组一行还通过查阅材料、实地考察、问卷调查等形式对公司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总评。(林丽萍 张筱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