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公司要闻 > 正文

南平市总工会走进国家电网慰问电力一线工人

2014-09-24 15:45:30  来源:国网福建电力外联部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5日上午,南平市总工会副主席颜志光带领防暑降温慰问组,走进国家电网,深入南平供电公司一线施工现场,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一线的电力职工,将夏日里的一份清凉带到基层一线。

在南平市延平区新城中心配网施工现场,颜志光仔细询问了现场施工情况和一线电力职工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送去了市总工会的关怀和慰问,以及清凉食品、防暑药品,同时叮嘱他们要注意防暑,保重身体,合理安排好休息和工作时间,在高温环境中更要注意安全生产。“天气热,大家要吃好睡好、注意身体。”短短数语,充满了南平市总工会对一线电力职工的关怀和牵挂,让现场的电力职工们倍感亲切和温暖。

在了解到南平供电公司严格执行政府关于高温天气劳动保护等相关政策,以及改善劳动生产条件、减轻劳动强度的防护措施介绍后,颜志光对南平供电公司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电力职工在炎炎夏日的工作付出表示感谢,嘱咐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一线的广大职工以最佳的身体状态投入到生产中,在迎峰度夏期间保障电网安全生产。  

(张锐 陈书忠)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