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公司要闻 > 正文

公司工会举办职工文化建设培训班

2014-09-24 15:41:52   郑昊星   来源:国网福建电力外联部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9日-12日,公司工会在国网福建管培中心(仓山校区)举办了2014年职工文化建设培训班,来自基层单位45名工会宣教文体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课程设置内容丰富、涉及面广,教师授课互动性强,由公司工会宣教文体部部长陈坚以及福建省知名教授分别为学员讲授了《大型活动的组织与策划》、《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工会新闻宣传亮点捕捉及技巧》、《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企业管理》、《新闻摄影技巧》等课程。公司工会举办本次培训班,意在提高公司工会宣教文体干部的业务素质,做好新形势下工会宣教文体工作,提升工会宣教文体工作整体水平。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感觉“受益匪浅”,开拓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在提升工作业务理论水平的同时,加强了与兄弟单位间的交流学习、经验分享。他们表示回到工作岗位上将学以致用,紧紧围绕公司中心工作,更加有效地发挥职工文化引领作用。(郑昊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