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邵武三轮摩托车侧翻3死6伤 多是当地老人

2014-09-24 15:33: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轮摩托车侧翻现场(网络图片)

东南网9月2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侯希辰)昨日早上6点15分许,在南平邵武市大埠岗镇杨山隔水库路段,一辆三轮摩托车发生侧翻,造成三轮摩托车上3人当场死亡,6人受伤。

昨日上午,记者联系上当地几名知情人,他们表示事发的是一处乡间小道,山路弯又多又急,仅能供一辆车通过,但是附近村民前往镇上的主要道路之一。一知情人说,事发时,一名男子驾驶着一辆三轮摩托车,车后载着9人,在路过山路一处下坡弯道路段时,三轮摩托车突然失控,侧翻并撞上了路边防护墙。随即,车上的人有的摔到路面上,有的撞上防护墙。

接到报警,120救护车赶到,经急救人员检查,有2女1男不幸当场身亡,另有6人受伤,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在采访中,有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当时搭乘三轮摩托车的9人都是附近村民,大多是五六十岁的老人。昨日正好是大埠岗的赶圩日,“听说这些老人乘坐的是营运的三轮摩托车,准备去镇上赶圩。”

有村民表示,事发三轮摩托车是农用的,后斗只能载货,但还是有人将其改装成载人的,“像在我们乡下,班车少,很多人出门就会坐这样的三轮摩托车,而且这种车超载很常见。”

昨日,邵武市政府有关人员表示,事发的三轮摩托车确实存在改装、违章载人等情况。据记者了解,目前送医的6人中,一人伤情较重。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