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深夜沉船4人失踪1人生还 牵出“钢材大盗”

2014-09-24 15:14: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事发水库水深二三十米,高速路大桥工地大量钢材临江放置

东南网9月2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周德庆 文/图 通讯员 苏荣清)关注理由:昨日凌晨,南平延平区沙溪口水电站,一艘渔船在库区沉没,船上5名男子,1名生还,4人失踪。事故牵出一伙“钢材大盗”,被盗的是一高速路大桥建设工地。

据延平警方初步调查,当天凌晨,渔船在偷运工地的钢筋和铁块时,因超载而沉没。截止到昨晚8时,救援人员仍在搜寻4名失踪者,而生还的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沉船点离岸百米 船主自行游上岸

据悉,被盗的是延顺高速(南平延平区至顺昌)A2标段浆甲大桥建设工地。

昨天下午4时许,在南平延平区警方的押解下,嫌疑人唐某到库区指认沉船点。根据唐某的指认,记者目测,沉船点离在建的浆甲大桥约1000米,但距离岸边约100米。不过,事发地点比较偏僻,周围500米范围内,没有村民居住。

唐某说,当天凌晨3时许,船上已经装满了钢筋和铁块,眼看就要到岸了,突然,船头开始进水,很快,船便沉了,5个人一起掉到水中。“没有灯光,很黑,看不见其他人的情况。”

唐某称,凭着自己的水性和对水情的熟悉,他一个人游上了岸。

记者多方确认,4名失踪者为浆甲大桥的施工工人,云南籍,且四人之间为亲戚关系。

采访中,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嫌疑人唐某游上岸回到家后,非常害怕,随后将事情电话告知了村干部。在村干部的劝说下,唐某报了警。

记者从延平区宣传部获悉,根据警方的初步调查,4名失踪者雇佣嫌疑人唐某的小船,前往浆甲大桥的施工工地偷运钢筋和铁块,在运输途中,因超载过重沉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