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财经> 海峡银行 > 正文

福建海峡银行“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揭牌

2014-09-24 09:39:45  来源:海峡银行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4年8月8日上午,共青团福建省委授予福建海峡银行“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揭牌暨签约仪式在福建海峡银行成功举行。共青团福建省委副书记兰明尚,福建银监局副局长张新潭,福建海峡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苏素华,以及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银监局、福建海峡银行有关领导,见习学生代表共50多人参加了揭牌签约仪式。

福建海峡银行“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的设立将是一个双赢的选择。一方面,海峡银行将为见习生制定全方位的岗前集中培训计划和在岗“传帮带”计划,尽快帮助青年毕业生从学生身份向社会人角色的转变,为广大青年毕业学生实现就业创业梦想搭建良好的平台。另一方面,见习基地对于银行来说,也是一个储备人才、发现人才,更好履行社会责任的一个窗口。

福建海峡银行是一家地方法人金融机构,立足于市民银行的定位,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城镇居民、服务微小企业。下一步,福建海峡银行将抓住城镇化的机遇,着眼于就业向创业转变的趋势,在微小信贷上持续推出创新的金融产品,服务广大的城镇创业者。

今年我省大中专毕业生超过25万人,就业形势不容乐观,团中央和团省委组织开展的“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正是着眼于缓解毕业生的就业压力,希望通过同企业开展设立见习基地,为毕业生积累工作经验,提高广大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能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