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工行南平邵武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

2014-09-23 09:07: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3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邱美华)为深入推动金融消费者宣传教育,普及金融知识,提升公众金融运用技巧,构建和谐金融关系,工行南平邵武支行在今年第三季度深入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

宣传主题明确。本次宣传服务月活动的主题为“多一份金融了解 多一份财富保障”,通过向公众介绍基础银行业金融知识,引导社会公众科学合理使用银行产品和服务,提升消费者保障自身资金财产安全的意识和能力。重点围绕个人贷款、信用卡、借记卡、银行理财、电子银行、自助设备、代销业务、防范非法集资等八项内容,以公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宣传讲解。

网点阵地宣传。该行以营业网点为宣传阵地,悬挂横幅或通过LED显示屏、液晶电视等宣传载体展示活动宣传标语,并在网点内播放宣传片,重点对银行业金融知识进行宣传讲解。在网点内摆放金融知识宣传资料和宣传展架,方便客户阅览。同时将网点咨询台作为活动日常宣传台,大堂经理在引导前来办理正常业务客户的同时,结合客户实际需求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教育。

进社区进商圈。该行在认真总结“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系列宣传活动经验的基础上,根据本行业务特色、结合当地客户特点,结合本地实际,突出重点地段、重点客户、重点诉求,组织业务骨干走进社区、商圈开展有针对性的专题上门宣传活动。着重开展有关金融新知识、金融新产品及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教育。让消费者增长金融知识,提升资金财产安全自我保护能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