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新车首保出问题车主与商家争执不下 质监局介入

2014-09-23 07:43:5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新车现在修好了,商家也给了我合理的补偿,谢谢你们。”19日,市民吴女士在建瓯东风日产4S店收到修好的新车后,对市质监局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原来,新车买了不到一个星期,车主吴女士就发现她的车子有不少小问题,“原来的前挡玻璃表面有颗粒,雨刷刷不干净,开车时方向盘的方向也是偏的,车顶行李架固定后留胶没处理干净。”吴女士表示,于是她把车子开到4S店保修,并向该4S店售后人员反映问题后,售后人员在新车首保把车子处理的问题进行了处理。

可是,不修还好,一修还修出了更大的毛病。“方向盘是调整好了,行李架粘胶问题还是没弄好。重点是前挡玻璃在首保后出现许多轻微刮痕,在夜间特别容易反光,对面行驶来车辆的车灯一照我的眼前都是花,根本看不到前方。”吴女士气愤地说,在首保后的第二天晚上她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就差点出车祸。为此愤愤不平的吴女士找到4S店理论,要求商家换车或退车,商家态度强硬拒绝吴女士要求,于是吴女士向市质监局投诉。

“经我们对双方进行了解后,发现其实双方都有错。”市质监局稽查大队负责人表示,吴女士车辆的质量问题并没有达到汽车三包的退换车标准,但商家应该将吴女士车辆出现的问题予以合理解释和处理,而吴女士其间要求商家数额上万的赔偿也确实追偿过度。

“等当事人双方都冷静后,我们找到双方协商,进行纠纷处理。”该负责人表示,经过多次协商,最终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商家将吴女士车子免费维修好后,又赔偿了吴女士面值5000元加油卡。

(林铖熙)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