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吴家塘镇:开学季,爱心妈妈的快乐助学行

2014-09-22 10:10: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2日讯(记者 吴杨珠)当盛夏的燥热渐渐褪去,孩子们告别愉快的暑假开启了新一学期的学习生活。开学之际,吴家塘镇妇联组织“爱心妈妈”走进铁罗小学看望留守儿童,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为孩子们送来了温暖。

今年的六月,由吴家塘镇妇联向社会招募的7位“爱心妈妈”来到吴家塘铁罗小学与7位留守儿童结对子,成为了他们的爱心妈妈。这7位爱心妈妈不仅关心孩子的学习、生活,更注重与他们的心理沟通,在第一次见面时就互留联系方式,经常保持着电话联系。

再次来到铁罗小学与孩子们见面,爱心妈妈团带来了许多礼物,爱心文具、书本、玩具、零食等等。孩子们看到了几个月未见的爱心妈妈,非常的高兴,并对爱心妈妈带来礼物表示感谢。爱心妈妈亲切地与孩子们交流着,询问着他们学习、生活的近况,孩子们热情地回答,少了上次见面的生疏与不适,双方互动良好,现场洋溢着融融的温情。

镇妇联主席、爱心妈妈之一的叶丽华女士告诉笔者,“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有幸当上留守儿童的‘爱心妈妈’。我将用实际行动来诠释‘爱心妈妈’这个名称,伸出温暖之手,给孩子们真心的呵护和关怀。”同时,她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爱心妈妈”队伍中来,引导全社会形成关爱留守儿童、关心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