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延平区全民健身运动会2014年“计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2014-09-22 10:08: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2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陈锋)由区文体新局主办,区计生局协办、区篮球协会承办的延平区全民健身运动会2014年“计生杯”机关男子篮球赛于9月21日圆满落幕。

此次篮球赛分党委系统、政府系统、老区乡镇、库区乡镇、西区乡镇,以及区篮协等6支队伍,共有参赛运动员70多人,比赛采用循环赛体制,为期5天。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区篮协、老区代表队、库区代表队分获前三名。

各位参赛运动员在比赛中充分发挥了竞技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活跃了气氛,凝聚了人心,很好地展示了机关干部团结协作、拼搏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全民健身”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