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爱在同一片蓝天下,青年志愿服务展风采

2014-09-21 17:40: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彭谢涛)9月21日上午,市体育公园安利环保嘉年华环保公益宣传活动现场,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孩子们。在共青团南平市委、共青团延平区委、组织市立医院、国家电网南平公司、南平铝业公司、武夷交通运输有限公司的青年志愿者们带领20位延平区结对扶助的留守儿童及孤儿,到安利环保嘉年华现场感受环保嘉年华的欢乐。在活动现场,共青团南平市委及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南平分公司的领导为20位留守儿童和孤儿捐赠了学习用品,勉励孩子们不畏困难努力学习。

记者了解到,关爱儿童健康成长,关注环保是安利公司从事公益事业的两大主题。本次活动,是南平市各志愿者队伍在团市委的带领下执行关爱留守儿童和扶助孤儿系列活动的延续。

记者在活动现场还看到,来自安利南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和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和延平区妇幼保健院的青年志愿者们,活动现场的工作人员,也都在为参与活动的市民和小朋友们尽心服务。

安利南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青年志愿者张娟说,在本次活动中,来自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在各单位80后为主的哥哥姐姐面前,展现了90后青年人也能够履行“尽己所能,服务社会”的志愿者精神,很好地完成现场活动为参与者们的指导和服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