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南平分站 >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舞动延城”2014延平区广场舞大赛圆满落幕

2014-09-20 17:50: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9月19日晚,由延平区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主办,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协办的“舞动延城”2014延平区广场舞大赛各街道决赛在激情广场展开角逐。

自2014延平区全民健身运动会“舞动延城”农村广场舞大赛8月8日于南平市延平区各乡镇、街道范围内全面开赛以来,南平市延平区全境一时间掀起了一股关于广场舞蹈的讨论热潮。9月19日晚,由延平区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主办,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协办的“舞动延城”2014延平区广场舞大赛各街道决赛在激情广场展开角逐。最终,十佳舞蹈队夺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雪莲花舞蹈队、蓓葛幼儿园分获二等奖,阳光艺术团、昼锦健身队、武夷舞蹈队分别获得了三等奖。同时,本次大赛还得到了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东南网南平站、南平人民广播电台FM88.8/FM107.8的鼎力支持。

(陈伟伟)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