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拿口镇:归还同名养老金贴心服务群众

2014-09-19 07:05: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19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兰蕾 陈小华)“老人家,由于我们工作不够细致,造成你的养老金存折错发了,实在是对不住,这本书是你的存折,请收好。”

“呵呵,没关系的,还要谢谢你们帮我找回来了啊。”

9月18日上午,拿口镇劳动保障所的熊所长找到了该镇八旬老人章爱仙,耐心的向老人解释这次养老金存折错发的事情,希望老人能理解,并把存折物归原主。

原来,拿口二居有两个同名的章爱仙老人,一个八旬、一个六旬,她们每月都享有70元的农村社会养老保险金。由于信用社存折上的信息不够全面,居委会工作人员错把六旬老人的存折给了八旬老人。拿口镇劳动保障所长在群众路线走访的过程中了解情况以后,第一时间对此事进行处理,并在当天下午就把存折交还到了六旬老人章爱仙的手上。

今年来,拿口镇劳保所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本镇本部门实际,开展了“创建服务群众贴心岗”主题实践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