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南平供电公司:举办服务礼仪职工职业技能竞赛

2014-09-18 20:04: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彬彬有礼”环节

东南网9月18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陈书忠 张笑今)9月17日晚,“中国梦·国网情·劳动美”南平供电区服务礼仪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共有来自南平供电系统10个县市供电公司和该公司本部的55名选手参赛。

竞赛由南平市总工会和南平供电公司工会联合举办,旨在扎实推进群众性岗位练兵活动,大力实施公民道德素质提升工程,广泛普及文明礼仪知识,提高电力职工服务质量与服务水平。获团体前三名的代表队同时由南平市总工会授予“南平市工人先锋号”。获最佳单项奖的个人,符合条件的,可按程序向市总工会申报“南平市五一劳动奖章”。

此次竞赛共含知识竞赛和礼仪展示两个环节,内容包括公民道德基本知识、现代礼仪知识、中国传统礼仪文化基本知识以及电力营业窗口、现场服务规范知识。竞赛充分展现了南平供电系统电力服务的标准化、整齐化和创新性。

本次竞赛的成功举办,更好地推动了大家学习与交流职业技能竞技,通过对各种行为规范的体验,养成各种文明习惯,在南平供电系统内形成了人人讲文明、个个守礼仪的良好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