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政协四届第三十三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4-09-18 07:12:1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7日,市政协四届第三十三次主席会议在延召开。市政协主席张建光,副主席陈增丰、郭翠莲、林文志、柳贵清、张皓、项小玲、潘丽贞,秘书长陈育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全国政协第二批信息联系点第九次联系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把信息工作作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和“民生政协”建设的重要内容,充分发挥市政协作为全国政协信息直报点的优势,加强日常工作,广纳群言,广集民智,反映民声;要齐抓共管,各县(市、区)政协、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市政协各专委会和办公室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把群众所思所盼采集起来,反映上去;要加强通联,做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广辟信息渠道,增进工作交流,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作为履职的重要途径,作为市政协的品牌来建设。

会议审议市政协开展专题协商调研暨委员年度视察方案,将于10月开展“迎接高铁时代到来,推进千亿旅游产业”重点专题协商。会议指出,此次调研既是探索南平旅游发展,也是探索政协协商民主工作,要围绕迎接高铁时代到来、围绕千亿旅游产业发展,把握旅游规律,找准问题症结,突出调研重点,广泛民主协商,推动我市高铁时代旅游工作发展。

(林嘉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