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金融进万家 兴业伴成长

2014-09-17 16:53: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引导广大青少年增进金融了解,树立正确的金融观念,提高公众金融素质,进一步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9月16日,兴业银行延平支行以“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为契机,走进南平市新光学校校园开展金融普及宣传活动,使金融知识、银行产品与广大青少年实现“零距离”接触。

活动现场,兴业银行延平支行向师生们普及了金融基础知识、金融风险防范等知识,进一步引导师生们合理使用银行产品和金融服务,保障自身资金财产安全。

据悉,兴业银行延平支行为更好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在贯彻落实市政府相关部门、各级监管部门的各项活动部署,同时紧密结合自身产品优势,使青少年群体充分参与进来,帮助他们从小培养正确的金融观、理性的消费观、理财观,并把更丰富的金融知识、更高效的金融服务、更优质的金融产品送到每一位客户身边,切实办好大家“家门口的银行”。

(陈伟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