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兴业银行建瓯支行持续开展“流动银行下乡”活动

2014-09-17 10:54: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17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张弛)为了更方便地服务群众,积极践行金融惠民工程,兴业银行建瓯支行致力推进流动银行推广工作,继7月、8月分赴房道镇、吉阳镇开展“让流动银行走进乡镇”活动后,近日,该行又奔赴徐墩镇开展“流动银行下乡”活动。

徐墩镇具有人口多,距离建瓯近等特点,非常适合流动银行的推广。9月4日,支行一行5人来到了徐墩镇开展驻点一对一宣传,活动除了现场为客户开卡外,还向当地群众推荐“智盈宝”特色理财产品、“精灵信使”、“精英版”手机银行等特色服务,并向过往群众分发宣传单,深入介绍银行各项特色产品、服务内容,赢得客户的广泛好评,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流动银行作为一种全新的银行产品宣传平台,正在被越来越多的群众所了解,同时以其独特的优势,被越来越多群众所接受,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据介绍,流动银行可受理客户管理、借记卡开卡、激活、查询等,以及电子银行、三方存管等其他允许开展的非现金类业务,同时具有设备携带方便、时间灵活、可上门服务等特点,很好地弥补了营业网点经营模式的不足,进一步方便居民办理银行业务。

该行有关负责人表示,这种上门服务的方式拉近了银行工作人员与客户的距离,提高了客户对该行的认可度。今后,该行还将持续开展流动银行下乡活动,向广大乡村地区的群众推广兴业品牌,让他们有机会足不出户就体验该行高效、便捷、周到的服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