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瓯供电开展“三集五大”转岗人员登杆技能培训

2014-09-16 16:10: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转岗人员进行登杆考试

东南网9月16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章跃)9月15日,建瓯供电公司针对“三集五大”新转岗的配电抢修班、输电运检班人员进行岗位登杆作业技能培训,帮助新转岗人员尽快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为了规范登杆作业,提高登杆作业的技能水平,加快转岗人员掌握专业技能,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要求人资部与运维检修部精心组织、积极准备,制定详细的培训计划,开展一次专向培训考试活动。培训的内容突出了登杆及杆上作业的实际岗位中的技能操作。在培训基地,授课老师从安全带、脚扣、登高板的使用,到挂接地线、防高空坠落等安全措施的落实,对各个环节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现场作业示范。参培的每位员工也都按照规范要求进行了训练,并通过互相督查纠正了在登杆作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随后进行现场打分考试。

通过此次以“授课、实践、考核”相结合的培训,着力提高了员工的整体素质,确保每位员工切实掌握所学技能,更好的适应新的岗位要求。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