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更安全、更美丽、更易于识别 > 新闻 > 正文

南平农商银行深入基层积极开展反假货币宣传

2014-09-14 16:29: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反假币宣传活动现场

"谢谢你们大周末为我们讲解如何分辨假币,正是因为听了你们上次讲解后,我在卖菜时也可以轻松辨别真假币。"9月14日,在南平农商银行峡阳支行反假货币宣传点前,一位老菜农特来感谢南平农商银行的工作人员们。

近期,为做好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提高公众反假意识,南平农商银行组织员工积极开展反假货币专项宣传活动。同时,作为南平市营业网点最多的金融机构,南平农商银行长期致力于服务"三农"。此次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该行深入基层宣传,营造反假氛围,将农村、农民作为反假货币宣传的重点对象。在多个乡镇、村设点分发反假货币宣传册和宣传折页,并主动提供反假币知识普及服务。通过采用真假货币对比的方式详细介绍鉴别假币的方法,引导农民学习人民币防伪特征、识别方法等基本常识,有效营造了辖区内安全货币流通环境。

(陈伟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