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南平分站 >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电影《斗茶》在瑞泉取景拍摄

2014-09-11 14:55: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剧组在瑞泉合影

日前,武夷岩茶民间斗茶赛在武夷山落下帷幕。今日,由著名导演孟卫国导演的集“茶文化、时尚”等元素为一体的现代情感电影《斗茶》将在全国公映。值得关注的是,该剧组在武夷山室内戏份 的拍摄主要于武夷山瑞泉岩茶博物馆完成。

拍摄期间,武夷山瑞泉董事长黄圣辉不仅向剧组、演员详细阐述了武夷山茶文化,更现场演示泡茶的手艺。经过在武夷山瑞泉茶博馆多日拍摄,演员们纷纷表示对武夷山茶文化也有了更深的认识。

据悉,武夷山瑞泉茶博物馆坐落于武夷山自然风景区内,长期致力于通过纯传统手工制作高端武夷岩茶。与此同时,承载着武夷岩茶文化的瑞泉茶博馆始终奉行向全世界推广中国武夷岩茶文化的宗旨更是赢得了著名导演孟卫国的青睐。届时,影片中将会多角度呈现武夷山瑞泉茶博物馆古色古香的茶室风格和瑞泉浓厚的茶文化氛围。

(陈伟伟)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