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更安全、更美丽、更易于识别 > 新闻 > 正文

中国工商银行南平分行携手延平区团委积极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2014-09-10 16:48: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2014年9月10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南平分行携手延平区团委于南平市延平区文化广场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该行设立了专门的反假货币咨询点,工作人员首先向市民分发反假货币宣传册,并且采用真假货币对比的方式,向群众介绍鉴别假币的技能和方法,热情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工作人员同时特别提示加强对变造、拼贴货币和小面额假币的防范,利用假币实物和真实案例现场讲解防范知识。与此同时,区团委的青年志愿者们还走进人群,分发反假货币宣传材料。

据悉,为做好“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中国工商银行南平分行专门成立工作小组,制定宣传计划与措施,统一制作宣传展版、宣传画;挑选经验丰富、业务知识扎实的工作人员,并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反假货币知识培训,为宣传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了充分准备。此外,该行结合各网点与区团委等政府部门深入社区、单位共同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将老人、农民工、青年等作为反假货币宣传的主要对象,更好普及反假货币知识。

(陈伟伟)

1  2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