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邵武市供电公司:为棚户区保障性安居工程用电保驾护航

2014-09-10 10:42: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10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朱丽)9月5日,在邵武市解放东路贮木场后山,邵武市供电公司13名施工人员正在加紧进行棚户区二期工程低压电缆敷设工作,以确保林业系统棚户区保障性安居工程用电。据悉,邵武市共有二都、洪墩、张厝、龙湖等6家国有林业采育场列入棚户区改造项目,解放东路贮木场后山是邵武市最大的棚户区改造工程,总投资1.69亿元,新建1170套住房及活动中心、购物中心、社会卫生所等配套设施。在一期改造工程结束后,目前,它的二期工程规模5万平米,共新建17幢706套保障性安居房。

该公司高度重视保障性安居工程的电力配套设施建设工作,组织人员深入现场详细普查统计工程建设用电和居民住房用电情况,主动与城建、土地、规划等部门沟通协作,及时了解、掌握用电客户的用电设备和容量,紧密结合项目需求制定最优供电方案,并为用电申请开通绿色通道,该公司自上而下,形成了“领导亲自过问,部门牵头督促,员工尽职尽责”的良好局面。同时该公司组织施工队伍加班加点连续奋战,此次新建10千伏配电室一个,安装变压器1250千伏安二台,计量箱12个,敷设电缆5000米。

为了配合邵武市委、市政府开展的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让居民早日乔迁新居,该公司还组织了保障性住房建设供电服务小分队,随时检修维护供电设备和线路,全程跟踪服务,为工程建设施工和居民用电提供优质、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