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邵武:省道上摩托车横穿马路遭横祸 一人被埋身亡

2014-09-10 09:29:4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日,在邵武市省道205线244km处,一辆大货车发生了侧翻,车上倾倒的砂石料将一名妇女埋在里面,事故导致一辆摩托车严重损毁,一人受伤、一人当场死亡。

据事后调查,当天9时20分左右,一辆拉运砂石料的货车在途经事发路段时,一辆摩托车突然从前方路边横穿过来,为了防止撞上摩托车,货车司机连忙急打方向盘避让,但因为车辆超载加上车速较快,货车在采取紧急措施后失去重心侧翻到路边的水稻田里,车上一大车的砂石料也倾倒在路边。货车侧翻的同时,将摩托车碰刮卷入到车轮下,摩托车驾驶员被甩到路边,而车上乘坐的一名妇女却埋在下面。事故发生后,当地公安机关迅速组织警力对被埋人员进行施救,遗憾的是被埋妇女救出后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黄义清 周宗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