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男子为赏月无证驾驶 侥幸上路被逮了个正着

2014-09-10 09:25:3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瓯市民叶某以为中秋夜路上没交警,于是无证驾驶摩托车外出赏月,结果被逮了个正着。事后,他又懊悔又钦服地说:“我原以为中秋节晚上,交警都在家跟家人团聚呢,没想到还在执勤,你们这么辛苦,我也甘心认罚了。”

8日晚20时15分许,建瓯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民警在城区江滨路执勤,在对一摩托车进行例行检查时,驾驶员热情地跟民警搭讪,可磨磨蹭蹭就是不愿意出示证件。在民警的坚持下,最终,驾驶员出示了身份证。民警通过其提供的身份证进行查询,查实该男子没有驾驶资格,随后依法对该驾驶员叶某作出了罚款300元,并强制其参加驾驶培训。

原来,当晚叶某接到朋友电话邀请,一起外出喝酒、赏月,他想着“中秋节晚上,路上应该没有交警”,便不顾自己没有驾驶证,骑着摩托车出来了,没想被民警逮了个正着。

(张年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