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政和两男孩小溪玩耍不幸溺亡

2014-09-07 16:22: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两男孩就是在这片水域溺亡的

东南网9月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侯希辰 通讯员 祁庭贵 肖九华 文/图)两名读初一的男生来小溪游玩,不慎落水身亡。前天下午1点半左右,在南平政和县石屯镇松源村石圳自然村发生这样一起惨剧。

据知情人介绍,两名男孩年龄都是12岁,一名姓吴,一名姓叶,都在政和三中读初一。前天中午,他们和几名三中学生相邀到城郊的石圳自然村附近溪边游玩。事发时,刚好有村民路过小溪边,发现有人落水后,立即找人进行营救并报警。前天下午2点16分,接到群众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事发地点,组织打捞、施救。前天下午3点30分和5点左右,吴某和叶某某相继被打捞上岸,但已无生命体征。接到报警后,政和县消防大队立即派出人员赶往现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