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南平分站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18岁妹子 骑行两千公里到西南交大报到

2014-09-04 09:26: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从福建南平到四川成都,2000多公里,18岁女生陆享璇一路骑行,历时20多天,于8月27日抵达西南交通大学。昨日,“@西南交通大学”官微介绍这个外国语学院德语专业2014级的新生,让她成了微博红人。

小陆抵达西南交大(网友供图)

东南网9月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整理)从福建南平到四川成都,2000多公里,18岁女生陆享璇一路骑行,历时20多天,于8月27日抵达西南交通大学,完成了这件“自己都为之惊叹的事”。昨日,“@西南交通大学”官微介绍了这个外国语学院德语专业2014级的新生,让小陆成了微博红人。不少网友感叹,“这是最牛的报到方式”;但也有网友担忧:近日国内多名女大学生遭遇不测,小陆独自骑行,穿越多省,万一在路上遇险怎么办?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