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南平市延平区汽车站出站口拥堵现象严重

2014-09-02 16:59: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日,本网接到南平市民投诉:南平市延平区汽车站出站口交通拥堵,给到站下车的旅客造成了困扰。

随后,本网记者来到汽车站出站口,在汽车站前滨江南路看到路面停着20多辆出租车,占据了半边街面;在出租车中间还停有十多辆载客的摩托车和三辆三轮蹦蹦车,更有一些载客摩的直接停在车站出站口处。记者亲眼目睹一辆准备进站的客车被这些车堵住,直到客车司机长按喇叭,这些车辆才缓慢让开一条小路。

不止车辆难以通行,旅客想顺利通过汽车站前这条路也是十分艰难。“去哪里?坐车吗?出租车就停在那边。”、“有没有到江南的?上车十元一人。”等声音此起彼伏,的士司机们都纷纷积极上前揽客。更有不少摩的司机直接将车开到旅客跟前,挡住旅客去路询问是否搭车。

南平市延平区汽车站前车流量、客流量较大,交通拥堵问题较为严重,提醒到汽车站乘车和到站下车的旅客注意交通安全。

(陈伟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