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南平市延平区"三国烤鱼"卫生状况恶劣遭投诉

2014-09-01 16:14: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市延平区三国烤鱼店内卫生环境(图片来源于网络)

平日,南平市延平区多家"三国烤鱼"店生意红火,不料近日遭网友投诉,以图文形式向大众展示了"三国烤鱼"不仅卫生不过关,还使用臭鱼并将客人食用过的鱼油回收利用,严重损害消费者利益,影响消费者健康。

从网友提供的照片可以看出,"三国烤鱼"厨房地面污水横流,地面油、湿、脏、乱,清洗食物没有清洗槽,厨房到处可以看见黑漆漆的卫生死角,角落里堆放着油桶、大铁锅、大桶、铁盘子等杂物,墙面更是覆盖着一层厚厚的黄油状污渍,全然一副"垃圾厨房"的样子。

图中可见,烤鱼时使用的夹子已经发黑,网格上更是粘黏了一层"陈年旧物"。据网友爆料,烤鱼店会将鱼敲死后直接放置于池子中,即使鱼泡到发白也照常使用。除此之外,该店还会回收客人食用过的烤鱼,通过相关器皿将油滤出反复使用。

上午本网记者联系到南平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该局食品二科陈科长表示:会马上前往城区多家"三国烤鱼"店进行现场调查,发现违规现象立即进行整顿。若情况涉嫌违纪违法,将第一时间交由相关部门依法进行处置。

(陈伟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