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京台高速A5标五座隧道全部贯通

2014-09-01 07:17:3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继岩前隧道右线贯通后,京台高速公路南平段又传喜讯:8月27日17:38,隧道左洞也顺利贯通,比合同工期提前64天。

京台A5标位于南平市北部深山之中,有5座隧道,单线隧道全长16.1公里,其中控制性隧道2座,分别是岩前隧道左右洞。“岩前隧道总长6.8公里,是京台高速公路南平段最长的公路隧道,2012年8月开始动工。”中铁隧道股份有限公司京台高速南平段A5标项目部经理何兴国表示,岩前隧道左洞顺利贯通,标志着由中铁隧道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A5标5座隧道全部贯通。

据介绍,京台高速南平段是国家高速公路网京台线在福建境内的重要路段,起于建瓯市建安街道东安村,止于延平区洋后镇大演村,全长62.02公里,总投资68.9亿元,将与已建成的浦南高速和松建高速相连接。

(廖晨星 蒋成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