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纪委通报5起违规问题 今年处理108人

2014-08-31 19:21: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31日讯(海都网记者 练仁福)南平市纪委日前通报了近期查处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包括违规发放会议津补贴、违规发放节礼、违规购车、公款参与高消费娱乐活动和公款吃喝等问题,具体为:

1.南平水务发展有限公司违规发放会议津补贴及兼职取酬问题。南平市直机关纪工委分别给予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许锦荣、党总支书记林争明党内警告处分;市国资委纪委对经理助理陈宝华诫勉谈话。收缴违规发放的津补贴和兼职所得。

2.浦城县龙岭下水库管理处违规购车问题。经查,2013年12月,龙岭下水库管理处未经有关部门审批,购置一辆公车。浦城县纪委给予龙岭下水库管理处主任陈新生党内警告处分。

3.延平区木竹检验中心违规发放节礼问题。2014年春节前夕,延平区木竹检验中心用公款15040元购买发放年货。该中心还涉及其他严重违纪问题,延平区纪委给予中心主任黄新春留党察看两年处分,给予中心班子成员郑丽红、王玉平、周富华和中心会计周晓如等4人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4.政和县林业局林业规划队队长杨晖参与高消费娱乐活动问题。政和县监察局给予杨晖行政警告处分,并责令相关人员承担娱乐消费产生的费用。

5.光泽县崇仁实验学校违规公款吃喝问题。崇仁乡纪委给予校长王志彬党内警告处分。

据了解,今年以来,南平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95起,处理108人,其中给予党纪政纪处分28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