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省教育厅安全处处长莅延检查指导学校安全工作

2014-08-29 16:00: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29日讯(记者 林张清 通讯员 郑微 叶民辉)8月28日,省教育厅安全处处长谢友平一行深入延平区检查指导学校安全工作,南平市教育局副局长吴邦建陪同。谢友平一行在听取了黄敏局长对延平区上半年学校安全工作及开学前安全工作部署情况汇报后,对延平区扎实开展学校安全工作给予肯定,并高度赞扬了延平区的学校安全“三举措”,即建立完善的校园周边安全隐患排查制度;建立学校安全片区联防检查制度;安装村级完小教学点监控探头,实行全区校园重点部位全监控。

谢友平强调,一要做好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组织好安全教育国旗下讲话,上好《开学第一课》,开设每期6节安全课;二要继续组织好网络安全知识竞赛;三要打造一批校园安全文化示范校;四要加强治安防控,落实三防建设;五要贯彻落实“护校安园”行动;六要规范门禁制度;七要抓好“安全标准化建设”提升工程和“平安校园”创建两个平台教育。

随后,检查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东山小学、南平三中九峰校区校园周边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情况及校园安全文化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南平三中九峰校区开辟安全文化长廊的做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