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兴业银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南平分行持续打造闽北茶产业特色融资服务

2014-08-27 17:04: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茶行业作为闽北特色产业,是南平市产业集群发展的重点领域,也是兴业银行南平分行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内容之一。根据该总行推进区域特色产业项目要求,该行将茶产业列入特色产业(行业)“百花齐放”项目予以大力扶持,并制定了系列营销政策,助推闽北茶产业发展。截至7月底,该行武夷山茶行业贷款客户83户,贷款余额1.24亿元,其中2014年新增客户12户,新增贷款1230万元。

一是成立专项营销小组。为了做好特色行业营销工作,分行在武夷山成立了特色行业营销小组,以当地经营机构零售分管领导作为营销小组组长,挂帅负责市场营销工作,并鼓励其他机构在各自辖区营销连锁品牌茶企业。二是创新信贷服务方式,持续做好品牌服务。分行早在2012年便开启了“兴业通商圈行”活动。“武夷山茶行业商圈”作为总行确定的支行级商圈,通过“批量”方式、品牌导入、交叉营销为茶企、茶人提供更全面、高效的服务,不断赢得更多客户的信赖。三是设计行业金融服务方案,全方位满足行业发展需求。以“简捷贷为突破口,利用POS机具结算便利优势,对相应区域内的茶行业pos机具配套封顶优惠政策,同时推出绿色审批通道,缩短贷款的审批时效,更好地满足茶企业的需求。四是深入企业调查,挑选优质企业。以“质”为基础,深入调查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从生产、存货、销售等多方面分析企业的财务来源,关注企业的经营风险,着重营销当地知名品牌茶企业,持续打造该行融资服务特色品牌。

(郭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