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南平分站 > 南平频道> 专题 > 正文
邵武瀑布林温泉旅游度假区

2014-08-26 16:20:42   来源:南平市旅游局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邵武瀑布林温泉旅游度假区

“中国第一森林温泉”邵武瀑布林温泉度假村坐落于武夷山“双世遗”与泰宁世界自然遗产的怀抱之中,森林覆盖率高达98%,是天然的乐活氧吧。

瀑布林景区生态环境优美,满目青绿,和恋人爱人徜徉于曲径幽道中,手牵手,呼吸着大自然的新鲜空气,听着叽叽喳喳的鸟语声,闻着各类色彩鲜艳的山花的香气,爱情变成了最纯粹的东西,干净透明。梨花满园,春风暖暖,吹在人身上面上,温暖而略微醉人。风乍起,吹落片片花瓣,散在你的头发上,落在爱人的指尖,醉在爱情的甜蜜里。

走累了,还可以租辆观光自行车,10元/人/小时,带上心爱的人穿梭在自然的美景里,感受着扑面氧气,清新的动感让人愉悦,放佛回到了那个容易悸动的岁月里,最纯真的年月里。

温泉区依山势而建,在山顶的泡池,一边泡汤,一边欣赏周边山景,满心满眼都是青翠。试想在这样的生态环境中,“裸”在其间,与爱人来场私密泡汤体验,会是怎样的浪漫!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