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延平:南山镇计生办“双查”活动送上门

2014-08-25 11:13: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25日讯(记者 吴杨珠 周筱莹 叶周蛟)“天气这么热,你们还来帮我们免费双查,真是辛苦你们了。”南山镇折竹村村民魏敏琴对南山镇计生办工作人员说道。

近日,南山镇计生办看展“双查”送上门活动,计生办工作人员携带着B超机深入到全镇26个村,把查环查孕服务送到广大已婚育龄妇女身边,让她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周到贴心的双查服务。

在此次各村双查结束后,工作人员了解到镇上许多村民因外出打工,长期以来在南平市区居住,让她们来计生办或村里检查很不方便。于是,计生办工作人员于8月13日至8月15日三天时间,在南平市人民医院旁的金叶宾馆内设立临时“双查”点,24小时值班,通知在南平居住还未双查的对象可在任意时间前来进行“双查”。

在“双查”活动中,工作人员及时将检查结果录入到查环查孕服务信息系统中,并在活动结束后对缺查对象再一次进行梳理,确保全镇的双查工作底数清、情况明。本次全镇“双查”活动共查环数753人,查孕数122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