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阳 > 正文

南平建阳首座110千伏智能变电站顺利投运

2014-08-25 09:40:31      来源:智能变电站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25日讯(记者 林张清 通讯员 陈书忠 刘祖彬)8月22下午15点56分,随着南平建阳市110千伏白茶铺变电站#1主变冲击成功,南平供电公司童游运维站第一座110千伏智能变电站——白茶铺变电站顺利投运。截止发稿,白茶铺变电站#1主变已经稳定运行48小时。

110千伏白茶铺变电站位于建阳市回瑶工业园区,为满足回瑶工业园区经济发展的需要,新建白茶铺110千伏智能变电站,首期建设一台50兆伏安主变2回110千伏进线,14回10千伏出线,5回35千伏出线,主要向建阳市回瑶工业园区及其周边地区供电。

白茶铺变电站投运后,将大大优化和完善建阳市的电网结构,有力提高电网运行经济性和供电可靠性,满足建阳市周边地区的供电需求,为建阳市的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人民生活水平提高提供了强有力的电力保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