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正荣·财富中心--南平都市全新"大升级"

2014-08-22 11:33: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传奇"总是能被历史记载下来,而"创造传奇"者更值得被传颂。当正荣再次被聚焦时,我们已看到了一个跨越时代的名门钜制在闽北大地轰然成形--正荣·财富中心,明信片一般绮丽,万花筒一般繁盛,以世界级城市地标的姿态,推动着南平都市化大升级。

城市商圈升级,承载南平都市发展新希望

纵观南平老城商圈,皆是比较零碎而且孤立,尚未能连成大面积辐射效果的商业区域。且无真正意义上的现代都市商圈,商业发展不成熟,整体规模有待提升。

正荣·财富中心,南平城市新兴商圈上的一枝独秀,以大手笔演绎闽北第一城市综合体划实力之作,聚合双Mall形态的国际购物中心、城市风情商业步行街,汇集囊括品牌服饰、知名餐饮、休闲娱乐等多种消费形态,定将成长为最具吸金力的城市坐标和财智图腾,成为南平城市文化与灵魂的新象征,成为孕育南平新兴商圈升级的新希望。

一站式购物模式升级,擎领南平综合体新时代

南平的城市发展水平相对滞后,现有老城规模过小,拓展空间有限,居住商业分布过于密集,市场面临着消防隐患突出、主营业态低端、基础设施严重落后等问题,已经到了一个刻不容缓亟待突破的瓶颈。

正荣·财富中心,以70万㎡闽北第一综合体恢弘气势,将商业与建筑完美结合,构建以城市综合体建筑集群和大尺度公共空间为标志特色的城市门户,既能让人享受到更舒适、高雅的购物环境,一路走来,各类商品一应俱全,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物的需要。一条贯穿城市南北方向的江滨大道,盘活了整个正荣商圈的发展。同时,建设有13万㎡地下车库,超高车位配比,尽享便捷畅行。并有公交首末站,3分钟通达老城中心,将城市的框架一下子拉大了数倍。

体验式消费理念升级,开创南平国际化都市新生活

你还向往那种除了店铺就是冷冰冰的磁砖、电梯、灯光的商场?

你还向往那种密不透风空气污浊的密闭商业空间?

你还向往那种千人一面,一盘棋毫无个性的所谓大商场?

那你落伍了!

这里有南平首席品牌魅力影院:声色光影,娱乐饕餮,同步国际的大片热片劲爆体验!拿起爆米花和可乐,享受国际大片、热映院线,南平最潮最前卫的影院体验,就在这里!

这里有闽北首席儿童体验天地:一个集益智、互动、创意、休闲的为一体的安全、舒适、寓教于乐的儿童新天地,让孩子们在商业时代赢在起跑线。

这里有闽北第一城市综合体超强体验商业:在这里,国际国内一二线品牌云集,潮品、美食、休闲、玩乐、购物…….全龄层,体验式,24小时循环商业,万般精彩,全面网罗。

一座城市最顶级的商业资源汇聚于此,当我们漫步在正荣·财富中心的滨江双Mall时, 3万㎡南平首座社区型山地公园、3公里滨江景观长廊,1万㎡南平唯一城市休闲广场环伺周围。迎着微微的江风,捧着爆米花、喝着星巴克、享受着悠闲时光,这种国际化的消费体验,在南平绝无仅有。

正荣·财富中心已做好了在南平扬帆起航,带来城市商业升级的准备,经过与市场的互动和磨合,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它会以一个"领航者"的姿态叱咤南平,为南平都市升级发展带来推动性的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