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回访教育受处分党员

2014-08-20 11:06:0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我们希望达到回访一个,帮扶一个,成功一个,教育一片的效果。”昨日,谈起回访教育活动,松溪县纪委审理室主任叶美珍如是说。

今年以来,松溪县纪委监察局创新教育方式,对受处分党员干部进行“跟踪回访教育”方式,帮助他们真正放下思想包袱,总结教训,积极开展工作。松溪县纪委监察局专门抽调人员组成回访教育小组,通过上门回访、单位回访、到所在地回访等多种途径,同受处分人员交流谈心。

通过回访教育活动,纪检监察部门了解受处分党员的思想动态和诉求,帮助他们深刻认识和改正所犯错误。同时,建立了回访教育登记卡,对受处分党员的基本情况、曾犯错误的性质及处分种类、受处分后表现及回访谈话摘要等,进行逐一登记,并归入档案,作为处分解除、延期的依据,增强查办案件的综合效果。

(吴建琼 翁祥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