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南平延平:推行“三个有一线工作法”

2014-08-16 09:40: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吴柳滔 通讯员 叶维达)“你们的问题解决了,我还得打个电话,赶在下班前,把情况报给区纪委。”近日,正在南平市延平区炉下镇炉下村接访的区纪委干部杨丽明对表示息访的上访村民说。每天向区纪委报告工作情况,是该区纪委、监察局对机关纪检监察干部“日有工作清单、月有绩效点评、年有运用考核”“三个有一线工作法”的明确规定。

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延平区从1月份起推行“三个有一线工作法”。日有工作清单,即纪检监察干部每天都把自己的工作情况列成工作清单,17时30分前通过区纪委办公室电话、短信等方式报送到区纪委。月有绩效点评,即每月10日,召开会议围绕上月纪检监察干部每日工作清单,对每位纪检监察干部一线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并公布月工作绩效。年有运用考核,即对每位纪检监察干部的一线工作实绩进行归类建档形成台账,作为日常监督检查、个人年终考核以及干部提拔任用的重要依据。

据统计,推行该方法以来,该区共受理各类问题123件,解决97件,查处违纪党员干部17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