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财经> 兴业银行 > 正文

普惠金融进村入户

2014-08-13 11:23: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图为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工作人员向群众推介发放宣传单

为积极贯彻落实“普惠金融服务进村入户”活动精神,做好延平区普惠金融发展试点工作,7月29日上午,南平银监分局、市银行业协会、团市委、区文明委联合组织共青团南平金融工作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在延平区南山镇开展 “普惠金融进村入户”活动。活动现场设在南山镇镇政府左侧的街道旁,各参加机构依次有序摆设宣传台,吸引了许多过往的当地居民前来了解和咨询。

作为市金融团工委的成员之一,兴业银行南平分行积极参与活动,在现场设立了业务咨询点,提供金融业务和金融服务咨询;同时,发放宣传单及宣传金融基本知识,并结合该行特色及实际,重点宣传包括银行卡使用、人民币真伪识别、小额贷款申请等普惠金融服务相关特色产品及相关金融知识,有效配合“普惠金融”服务的深入推广。

据了解,本次“普惠金融进村入户”活动是南平市金融团工委继6月份在光泽县止马镇“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之后的金融服务社会的又一重大举措,是推进各银行机构金融惠民的又一次深入的社会实践。

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团委负责人表示,近年来该行秉承“和谐金融、普惠金融”理念,从网点规划设立、服务产品创新、金融知识普及等多方面打造金融惠民工程,并通过在全辖大范围、多层次普及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主题活动,让现代金融服务更广泛贴近社会,走近百姓,切实发挥金融服务经济发展功能。

宣传活动结束后,在南平银监分局的带领下,各金融机构的团委书记还与南山镇村尾村村委召开座谈会,就相关金融服务需求,在资金合作、服务共建、信用支持等方面进行宣传和推广,与村委成员进行积极广泛地交流,以更好推动普惠金融服务进村入户。

(刘芸 郭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