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孩童当街大小便 地下通道成“公厕”

2014-08-05 07:33:5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日,在延平区茫荡山三千八百坎景点,记者看到,古道边果皮纸屑遍地,一些陈旧垃圾散发着阵阵恶臭,无人清扫。(朱领军 摄)

在市区一些公共场合,一些父母随地为孩子解决如厕问题的现象时有发生。连日来,记者走过市区捷龙超市地下路口、人保大厦地下马路通道等多处地下通道隐蔽处,就不止一次看见家长当街为孩子把尿,留下一阵阵令人作呕的臊气。

现场直击

7月24日晚,记者看到捷龙超市地下通道入口处,一个小朋友蹲在地上大便,家长用纸巾帮孩子擦完屁股,顺手就将纸张丢在边上,若无其事的离开。不远处,另一位家长正抱着孩子把尿,孩子尿完后,这位家长帮孩子穿好裤子,也牵着她直接离去。

随后几日,记者走访了市区紫芝巷、前进巷等街头巷尾,居民反映家长带着孩童随意大小便的现象时有发生,有些家长就住在附近,他们虽然不满但也不好劝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