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南平供电:施工人员战高温 电力工程全力为高铁服务

2014-08-04 22:10: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电力工人正在拧紧塔身上的螺丝

东南网8月4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陈书忠)8月3日,在武夷山市五夫镇回潭村的山顶上,南平供电公司施工人员正冒着40℃的高温,在加紧对武夷山南源~武夷山东牵引变220线路的架设工作。

据悉,武夷山南源~武夷山东牵引变220线路工程系京福高铁武夷山段供电设施配套工程,工程总投资3821万元。线路起自于已建的220千伏南源变,终止于拟建的220千伏武夷山东牵引变,线路全长44.274千米,新建铁塔88基,线路途经武夷山市境内多个乡镇,线路跨越繁多,技术施工难度高。

工程于2013年9月开工,预计于今年11月竣工,工程投运后,将为京福高铁安全稳定运行提供可靠的供电保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