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金融服务来敲门,你准备好了吗?

2014-08-01 09:09: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时代进步,加之高科技的发展,让很多银行业务如转帐、代扣代缴、购买理财等均足不出户便可快捷办理。但你是否想过,有一天金融工作人员会提着自家设备上门为您开卡办理业务?是否想过,有一天你被路过的银行营销人员打动而驻足现场办理银行业务?这或许难以想象,但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却将它变成了现实,并于近期在全市率先推出了流动银行服务,让金融“上门服务”从无到有,化“不可能“为“可能”。

据悉,7月22日,兴业银行建阳支行已成功办理了辖内首笔流动银行业务。当日,该行两名工作人员携流动银行终端到支行某代发工资企业为公司员工办理菁资卡激活和更换密码等业务,实现了该行流动银行业务的首次成功落地。通过此次流动银行业务的办理,充分发挥流动银行实用开卡、激活查询、开通电子银行等业务功能,为客户提供了极大便利,深受客户好评。

“流动银行,你身边的银行!”据介绍,为积极推广流动银行业务,该行除了为代发工资企业提供上门服务之外,还将在合作机构营业场所驻点营销,同时还会在居民住宅社区、商业中心、专场活动等户外场地进行营销,通过流动银行提供现场营销支持、上门服务等可移动式的银行服务,进一步方便居民办理银行业务,将该行更多更好的产品服务送到居民身边,切实推进金融利民惠民工程普及力度。

此外,为规范该行流动银行业务开展,提高客户服务水平,有效防范业务风险,该行自上而下制定了流动银行业务管理办法、操作细则,明确业务适用范围、业务品种、业务权限、终端设备使用以及安全管理等要求,同时为确保操作人员熟悉业务系统的使用,该行还开展多层次业务培训,保障了该项业务的顺利推广实施。(郭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