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建瓯:用电有保障 葡萄保鲜贮藏不用愁

2014-07-31 15:29: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31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章跃)南雅镇是福建建瓯市葡萄主产镇,眼下是南雅镇葡萄采收的高峰期,为了确保葡萄的新鲜并卖上好价格,南雅镇的不少果农在家建起了冷库,用来保鲜贮藏葡萄。连日来,为了葡萄种植户们有一个可靠、安全的用电环境,建瓯供电公司南雅供电所组织技术人员走村入户,为果农们提供“保姆式”的服务,让他们用电有保障。

这些天建瓯市南雅镇的果农们都忙着采收成熟的葡萄,为了保证葡萄的新鲜,不少果农第一时间将采收下来的葡萄放进冷库内保鲜。这些天建瓯供电公司南雅供电所的工作人员切实当好了“电保姆”,为了确保1.3万亩果农不因葡萄保鲜用电而烦恼,经常到果农家中去检查他们的冷库电压、开关等设备,尽量排除故障,保证他们的用电。

近两年,建瓯供电公司在南雅镇投资人民币100多万元,新增变电容量1000千伏安,新增及改造0.4千伏线路4000米,新增及改造变压器13台,彻底解决了南雅镇种植户供电紧缺的问题,供电能力得到了明显提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