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青春联谊 激情仲夏

2014-07-24 18:12: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该行青年团员分获“最受欢迎男女主角”称号

该行青年团员参加趣味游戏活动

7月11日晚,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团委组织青年团员参加南平铝业有限公司举行的“激情仲夏 友谊派对”青春联谊会,同来自南平铝业、南平市电信、南平市第一医院的青年朋友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青春热情的联谊活动,现场的100多名青年朋友们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激情仲夏之夜。活动现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开场令人赏心悦目的歌舞表演之后,一系列趣味游戏环节如“抢凳子”、“猪八戒背媳妇”、“最佳拍档”等项目火热上演,进一步活跃了现场气氛。

该行团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联谊活动,为青年朋友们搭建了自由交流、缔结友谊、展示风采的平台,通过现场游戏互动,不同行业的青年朋友并肩协作,既丰富了青年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又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交流,进一步拓宽企业文化内涵。

(李涛 陈伟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