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兴行南平延平支行再获延平区绩效管理创业竞赛和效能建设先进单位

2014-07-24 18:08: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兴业银行南平延平支行获延平区委、区政府评为2013年度全区绩效管理创业竞赛和效能建设先进单位。

2013年以来,该行效能建设工作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落实总分行工作精神和南平市延平区效能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有关的精神和部署,始终坚持纠建并举、标本兼治的工作方针,以群众满意为标准以及效能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强化各项工作的执行力,以提升服务质量为抓手,有效解决客户反映强烈的问题,为促进社会和谐、树立行业新风、优化发展环境提供保障。接下来,支行将继续认真贯彻效能建设有关精神,紧紧围绕以为发展为主线、以为客户服务为重点,以强化内部管理,促效能建设与服务质量提升,为共创“和谐金融、美丽南平”贡献力量。

(卢艳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