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通讯> 联通 > 正文

华为荣耀6联通版7月22日上市 支持双卡双待

2014-07-24 09:31:15  来源:新华信息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22日,荣耀6联通标准版将上市。同步发行的还有荣耀6移动标准版(3GB+16GB的内存组合版本,支持中国移动4G网络,包括TD-LTE/TD-SCDMA/GSM)。

华为荣耀6是目前全网最炙手可热的“4G旗舰新机皇”;即将发售的联通版荣耀6为标准版,为3GB+16GB的内存组合版本,支持双卡双待,主卡支持中国联通的4G/3G/2G,副卡则支持中国联通或中国移动的Micro-SIM卡;外观上有黑、白两种颜色可选。据了解,7月22日发售的移动版、联通版都仅面向预约用户,非预约用户暂无法购买。另外,华为荣耀有可能在7.22当天带来更多惊喜。

荣耀6是全球唯一跑分超过4万的智能手机,也是全球上网最快的手机。搭载华为自研科技的首款超级八核SoC处理器华为麒麟920,全球率先支持LTE Cat6,最高下行速度300Mbps;GPU 采用Mali T628MP4充当其核心,游戏、图像性能极为彪悍。

荣耀6采用了高达6层工艺的太空复合材料后盖,后盖具有“孔雀翎”般的视觉效果,是“最美的4G手机”。荣耀6采用5.0英寸JDI Incell屏幕,1080P分辨率,第三代康宁玻璃;3GB RAM+16GB ROM,智像2.0技术+1300万像素Sony第四代BSI堆栈式后置传感器摄像头(F2.0光圈)+前置 500万像素摄像头;具有0.6秒“熄屏快拍”极限抓拍、“先拍照后对焦”的全焦相机功能,后置摄像头支持硬件HDR;全新的EMUI2.3系统;支持红外遥控。高达3100mAh的锂聚合物超大容量电池+智电2.0技术,令荣耀6可将4G手机的续航能力提升到全新高度,普通用户使用时间2.7天以上,重度用户使用时间1.2天以上,重新定义了4G手机的续航标杆。此外,荣耀6还具有全国高达650万个高速Wi-Fi热点免费免密码一键接入等超实惠服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