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通讯> 电信 > 正文

电信新签10家虚拟运营商 小米联想海尔等入围

2014-07-24 09:18:23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记者了解到,中国电信已经与新的10家企业签订了移动转售协议,与前两批获得牌照的虚拟运营商相比,这10家企业的来源更加多源化,除了硬件厂商,还有金融、保险、航空方面的企业。

据了解,中国电信第三批虚拟运营商名单包括海航、富士康、联想、海信、平安、民生、星美、凤凰、海尔、小米,这些企业在6月底与中国电信签订了移动转售协议。加上之前两批的16家企业,中国电信的虚拟运营商合作伙伴数量达到了26家。

虚拟运营商产业联盟秘书长邹学勇表示,像海航、星美,这些企业在发展会员服务、积分服务上也遇到瓶颈,而将通信服务引入会员服务,也是一个新的尝试方向。目前,这10家企业已经向工信部提交了申请,正在等待工信部的批复,不过按照工信部的要求,参与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的企业必须在7月底前提交申请。邹学勇表示,这10家企业将是中国电信最后一批虚拟运营商,而中国联通后期还会有一批虚拟运营商名单发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