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罕见龙卷风袭击浦城倒杆35基 高温下紧急抢修为百姓送光明

2014-07-22 16:43: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图为浦城县供电公司抢修人员在立杆、抢修

东南网7月22日讯(通讯员 李义友 记者 吴杨珠)7月21傍晚点,福建浦城县仙阳镇因遭受罕见龙卷风袭击而倒杆35基的线路,浦城县供电公司抢修人员冒着高温通过14小时的紧急抢修,恢复了仙阳镇管九、渔梁、下洋三个村的3000余户百姓的用电,受到百姓的高度赞誉。

“我活到83岁,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厉害的龙卷风。”20日傍晚,浦城县境内天色骤然变暗,狂风大作,飞落走石。管九村的一片茄子地上突然刮起了一股极其罕见的特大龙卷风,村民张富荣老大爷说:“我眼看着龙卷风把整片的茄子树卷了个精光,接着,那股风开始转移,把电杆一根又一根的卷断,大可怕了。”说起此事,张富荣心有余悸。这场百年不遇的龙卷风所到之处一片狼籍,电杆一排排的倒下,10千伏仙阳线、仙百线、章家线三条线路倒杆35基,影响了当地百姓用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