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邵武市供电公司开展防暑降温“送清凉”活动

2014-07-22 16:37: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22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朱丽)连日来,邵武市供电公司领导深入施工一线现场,为该公司一线员工送上矿泉水、菊花茶以及防暑降温物品,叮嘱他们在高温期间要注意防暑,加强劳动保护,确保安全度暑。

盛夏高温来临,为打赢电网“迎峰度夏”攻坚战,保障全市人民安全可靠用电,邵武市供电公司广大干部职工顶着炎炎烈日,奋战在一线。为了鼓励一线员工克服困难,继续发扬电力铁军的精神,坚守岗位,保障可靠供电,该公司工会组织开展防暑降温慰问活动,为高温天气仍然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员工送去清凉。

通过防暑降温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员工感受到企业的关爱,感受到夏日的清凉,以提高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广大员工纷纷表示决不辜负领导的关怀,立足岗位,奋战高温,确保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

据悉,为切实保障员工在电力生产建设和经营过程中的安全健康,促进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把做好员工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作为企业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及时做好部署和落实,统筹安排防暑降温慰问活动,由工会牵头,带领相关部门深入各生产岗位和施工现场进行防暑降温督查、指导、慰问,同时合理安排员工作业和休息时间,严控加班加点,防止疲劳上岗,确保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