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头条 > 正文

“找碴小分队”督促整改“脏乱差”

2014-07-20 07:40:1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市区杨真公园外的人行道被摊贩占据(卢国华 应倩楠 摄)

“行道树旁有垃圾、人行道上占道经营、小广告乱贴……”19日,在南平市区胜利街,督查小组对“脏乱差”现象进行拍摄,并督促整改。

“我们几组‘找碴小分队'对城区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排查。”延平区共建办负责人介绍,从17日起,该区从住建局、共建办抽调15人成立6个督查小组,对城乡10个乡镇(街道)开展拉网式明察暗访,重点对辖区地面广告、空中抛物、污水横流、水沟堵塞、乱搭乱建、占道经营等现象进行地毯式巡查,每天发现的问题在电脑进行归类,并通过邮件和彩信发送到区委区政府分管领导、乡镇(街道)共建办以及主要领导手机上,督促相关单位部门进行及时整改。

截至目前,督查小组在城区发现近300处“脏乱差”现象,已整改了200多处。

(廖晨星 饶建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